临沂市第五届营养健康行业大会举行

2017-01-10 09:3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2017年1月8日上午,临沂市第五届营养健康行业大会在世尊伯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在前四届营养师年会基础上的一次升级,因为2016年对于健康行业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年,2016年5月13日《2016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发布,2016年8月19-20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提出,《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制定,对于健康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无非都是一个个喜讯。乘着国家对健康行业支持的东风,在这一天,我们召开了第五届营养健康行业大会暨临沂市营养师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表大会。本次参会人数约200人,多家媒体现场报道,网络同步直播,可谓盛况空前。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由临沂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武新晓会长致开幕词!


临沂市营养师协会副会长任轩带来最新营养健康行业资讯及政策解读。

 

  营养健康知识分享:分别由协会前期举办的第四届演讲比赛的2名一等奖获得者分享营养健康知识《茶余饭后话萝卜》《爱要体“铁”入微》,并在颁奖环节为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选手颁奖,鼓励他们勇于参与,认真准备、坚持学习的精神。

  除此之外,由食育推动推动计划公益创投负责人也就是今天的主持人史金鹏老师汇报了食育推动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为食育活动的延伸,提出《关注生命1000天行动计划》关注母婴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方案介绍。

  知识分享告一段落后,进入茶歇时间,与会人员品尝由赞助单位提供美食、点心、水果等,既享受了精神食粮,也满足了对物质生理的需求。

  茶歇结束,由协会秘书长唐玉磊先生做全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让参会会员,对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方向,目标明确,充满希望。

  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协会最佳合作单位奖,协会的工作,离不开企业和各分会的支持和关注,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协会工作才会进展顺利。

  协会活动的开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同样不可或缺的是那些兢兢业业,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志愿者们,他们不图名利,用一己之力书写着人间的大爱。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大会特别设置了公益大使和优秀志愿者两个奖项,以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宣传的队伍,一起前行!

  大会前和第四届演讲比赛同期举行的还有首届营养菜品评选活动,今天评选结果火热出炉,40个菜品参选,最终29个菜品分别获得特色、传统、经典营养菜,并现场为获奖单位授牌。

  2016年,临沂市营养师协会继续承办了由人社局等多部门组织的第九届劳动之星营养师和育婴师两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大赛,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出色的单位,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最佳组织奖等,由人社局高技能人才科李科长为之颁奖。

  在大赛中,也涌现出一批出色的营养师、育婴师和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都超棒的技能人才,对充盈我市营养健康、育婴行业人才库方面,做出了贡献。大会分别对今年的劳动之星一二三等奖获奖个人以及在技能操作中涌现出的最佳营养健康、最佳营养配餐、最佳育婴师、优秀育婴师颁奖。
  在大赛中,自然也不开公平公正、劳心劳力的优秀裁判员和指导老师,大会现场也对优秀裁判员和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在历届的劳动之星大赛和营养师年会上,总少不了那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单位,每一次大会,他们都会为了会议正常开展奋战到深夜,为了大会召开出资出力。正式因为他们的付出,才会有每一次会议的正常有序的开展,本次大会也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奖项。

  本次大会最后一个压轴大奖,营养传播个人最佳贡献奖,他们是临沂市营养健康行业的领跑者、推动者、带动着,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营养健康行业的高技能人才,才会让临沂的营养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颁奖环节结束,本次会议的日程基本结束,由临沂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武新晓对会前理事会通过的新增会员单位、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现场授牌。相信,协会有了新的血液的加入,将会更加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大会在临沂市营养师协会名誉会长林本生先生的祝愿与祝福中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