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东医院:开启2017诚信质量安全管理年

2017-03-13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play
" />

临沂华东医院业务院长王洪芳讲话

全体医护人员宣誓

  大众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张振 实习记者倪婷婷)今天上午8时,临沂市华东医院关于“2017诚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年”启动仪式在医院楼前举行,临沂市华东医院业务院长王洪芳代表致辞,全体医护人员宣誓签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为一名华东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我谨庄严宣誓……”上午8时,临沂市华东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2017诚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年”启动仪式中庄严宣誓。

  临沂市华东医院关于“2017诚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年”的启动仪式在医院楼前举行。院长王洪芳在致辞中说,医院管理与人民群众的利益密切相关,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也越来越高。为切实解决这些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队对医疗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临沂市华东医院今年将把诚信医疗与医疗质量管理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整个医疗工作的全过程。今天正式开启的临沂华东医院“2017诚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年”活动,不仅专门成立诚信医疗质量管理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诚信医疗与医疗质量活动管理的督导,还会定期检查、考核医院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与患者的切身利益。随后,临沂华东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做“2017诚信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年”宣言,承诺“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核,廉洁公正,终生学习”。

  最后,临沂华东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宣言版上签名,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