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3·15诚信宣誓,保障患者权益

2017-03-15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计生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庄重宣誓

  3月15日上午,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举办“3.15”诚信宣誓仪式,誓将诚信医疗进行到底,保障患者权益,做临沂百姓满意诚信医院。

  据了解,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成立14年来,坚持诚信医疗,热衷公益活动。开展了贫困家庭就医援助、特殊困难家庭扶贫,并创新宣教形式,以快闪活动等多样形式宣传健康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业务院长苏太峰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医院存在的价值就是帮助患者解决疾病困扰,所以以患者为中心是医院的生命,保障患者的合法权益,也是在帮助医院发展,3·15宣誓,提醒我们继续坚持一切为病人的方针,保障患者正当权益,亘古不变。”

  记者走进该院住院部,现场采访住院病人,他们的体验是医生专业权威,平易近人,平价透明收费,和医生相处,不仅是单纯的医患关系,更像朋友一般亲切。部门门诊患者见证了计生医院的宣誓仪式。有市民表示,当下医患关系紧张,计生医院宣誓让心里多了一份踏实和信任,也增加了治愈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