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公司董事长姜开田等一行五人参加中国第三届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

2017-04-2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4月13日至17日中国第三届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隆重召开,临沂市兰山区人大副主任王振国带队,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开田,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姜开福、路金中王相宇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老年医疗照护》国家级教材首发式,国家卫计委相关领导泰州市委书记、中国老年医学会领导参加开幕式。会议期间,中国老年医学会25个分支机构的院士、专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参会专家、企业家们介绍了医疗养老经验做法问题和需求,与会者聆听、学习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最前沿的医养结合理念与方法。

  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开田,在会上公建民营医养结合型养护院典型发言,得到了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陈运奇、中国医养结合促进委员会总干事长武强等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