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强仕医院举办演讲比赛庆祝护士节

2017-05-12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图为临沂强仕医院护士演讲

   

  图为临沂强仕医院参赛护士演讲

   

  图为强仕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2日讯(记者 王巧)“白衣天使,始终履行着光荣而神圣的职责,白发斑斑者,不失千里之志,青春如火苗荡漾着满腔激情,寒来暑往,斗转星移,无数个不眠不休的夜晚,我们感受生存和死亡的交响乐章。”11日,一场由临沂强仕医院举办的“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续写爱心天使情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临沂强仕医院治疗室、输液室、手术室等各科室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临沂强仕医院院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大力的精神支持和鼓舞,为本次演讲比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比赛开始后,经过层层选拔的参赛护士身着统一的护士服,佩戴燕尾帽,精神抖擞的展示着各自的精彩。各种动情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个人,“打”红了强仕医院每一个人的眼眶,各种激情的情感鼓舞着每一个人,鼓励着强仕医院护士同志们前行,各种动人的文笔触动着强仕医院每一个人,调侃着护士们的酸甜苦辣,让护士们感受到“春暖花开”后的美好。强仕医院的护士不怕苦不怕累,只为患者最开心的笑容、最快的康复!   

  比赛结束后,强仕医院院长幽默的进行了点评,对强仕医院的护士进行了高度的认可,也为强仕医院护士能够继续更好的举办此类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更为护士们所爱的护理事业勾画出更美好的蓝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