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医医院表彰先进 推进人文医院建设年

2017-05-12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八段锦”养生气功展示

临沂市中医医院“5.1”“5.4““5.12”表彰暨庆祝大会现场

临沂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凤鸣讲话

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取证书和奖杯

  大众网临沂5月12日讯(记者 王巧)值第106个护士节到来之际,临沂市中医医院召开“5.1”、“5.4“、“5.12”表彰暨庆祝大会,通过对“从事护理工作30年护理人员”“优秀护士长”“最美护士”“十佳最美劳动团队”“劳动之星”“最美劳动团队”以及2016-2017年度荣获上级部门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进一步推进医院“人文医院建设年”的步伐。

  临沂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凤鸣在表彰大会上表达了对全院护理人员的节日祝贺和慰问。他说,每位护理人员都要牢记南丁格尔“竭诚协助医师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不断弘扬光大她对患者视同“老人的儿女、同志的手足、孩子的妈妈”的献身精神。中医医院的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经常保持对患者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恪尽职守、团结一致,认真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职责,成为当代中国的南丁格尔。

  表彰大会结束后,医护人员“标准化沟通情景模拟演练”获奖作品的展示和“人文护理”演讲获奖作品的表演获得了台下200余人的热烈掌声。庆祝大会在医院工作人员“八段锦”的功法展示后结束。

  据记者了解,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医医院为深入推进“人文医院建设年”主题活动,医院工会、医务科、护理部、团委、门诊部、感染管理科、药学部、科教科等科室共同举办了“劳动之星”系列竞赛活动。护士不仅展现了娴熟的操作技术、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端庄优雅的言谈举止,也彰显出了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对于提升医疗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