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医美2017琅琊论道-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在V整形圆满召开

2017-05-1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14日,琅琊论道—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在V整形美容医院隆重召开。登科技之巅,领磅礴之势,纳四海英雄,铸美丽传奇!琅琊圣地,名家集结,百家争鸣,共襄红色医美文化盛举!

   

  琅琊论道—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专家团合影

  卫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卫康医美总经理梁爱松女士、V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凯宁女士、卫康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李芳女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李森恺教授(返聘)、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主任医师陶宏炜教授、中国整形美容临床医学博士张敬德博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刘庆阳教授、亚洲抗老化美容医学会会员夏晓玲教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李鹰主任、青岛海伦整形美容医院陈宗安院长、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微整形注射中心院长陈凤霞院长、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房志强院长、昆山时光整形赵春飞主任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团与V整形美容医院李春满院长领衔的卫康医美专家团正式“会师”,在10余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成就了一场红色医美文化盛宴。

  红色医美 红动中国

  续写红色医美未来新篇章

  正心正念正行,红色医美,质地心红。会议现场,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做卫康红色医美精彩诠释。她详细阐述了集团一体两翼的产业格局,并表示医美作为其中的一翼,依托集团的大健康产业,未来,将强大的专家团及技术特色发扬光大,通过携手并肩的合作,让更多人的生命因与卫康医美的结缘变的不同。最后,她将母亲节的真挚祝福送给在座的所有专家、来宾及家人们。

   

  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诠释红色医美文化

  V整形美容医院李春满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本次会议是立足当前医美行业抗衰潮流和方向举办的学术会议,聚集医美之大家,在安全、可靠、微创的技术特点下,共同探讨学习医美抗衰新发展。

  四大学术 竞放异彩

  埋没导引技术引领抗衰潮流

  琅琊论道,学术竞技,引领抗衰潮流新发展。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李森恺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主任医师陶宏炜教授、中国整形美容临床医学博士张敬德教授、青岛海伦整形美容医院陈宗安院长分别做了《埋没导引技术年轻化》、《面部年轻化之策略与经验》、《脂肪移植与面部年轻化》、《水微柔光嫩肤术》等医疗抗衰领域四大学术课题分享,以不同的视角探讨了各个领域的抗衰技术成果,以最新、成熟的理念诠释了各个专业领域的真谛。李森凯教授通过理论与手术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技术智慧精彩分享,为行业专家呈上了一场埋没导引逆龄抗衰盛宴。术后即刻求美者面部轮廓饱满,曲线柔美,立显年轻,精妙绝伦的技术与求美者立竿见影的手术效果受到了现场学者与同仁们的高度褒奖。

   

  李森凯教授做《埋没导引技术年轻化》课题分享

  荣誉受聘 携手合作

  专家团现场受聘共谋发展

   

  卫康医美总经理梁爱松女士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荣誉受聘,携手合作,共谋医美未来新发展。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院整形美容抗衰临床经验及技术交流,会议现场,正式聘请与会专家为特聘教授,旨在从专家联盟、技术升级、高新科技等方面着手,增强医疗抗衰的多元性、融合性,专家团的鼎力加盟壮大了卫康医美医生集团医资力量的同时,可为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优质、完善的多样化抗衰方案。

  学术夯实 圆满落幕

  匠心精神塑就行业典范

      此次论坛整合了行业专家、技术、平台等优质资源,成为行业互相交流抗衰精髓技术的窗口。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虽已落幕,但技术上的交流与合作时刻进行,永不谢幕。未来卫康医美将整合医生集团优势资源力量,与行业专家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继续钻研抗衰技术,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为更多爱美人士带去更好的塑美体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