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迪泰克百万元新药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患者可免费领取

2017-06-0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吴琼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7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吴琼)6月7日上午,百万元抗肝癌新药捐赠仪式在临沂凯旋医养集团顺利举行。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抗肝癌新药——散结片,免费给有需要的患者使用。有需求的患者可拨打0539-8652069咨询药品情况。

  

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抗肝癌新药

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10时许,米迪泰克公司百万抗肝癌新药活动仪式在临沂市凯旋医养集团养护院会议厅举行,活动由临沂市兰山区老龄办尤其臣主持,临沂市凯旋医养集团董事长姜开田,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秀坤发表讲话,临沂市慈善总会常务会长姜新利,临沂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长征,临沂市老龄委、老龄办沈江波,临沂市兰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于万秀参加活动。

   

  参加捐赠新闻发布会的与会领导

  吴秀坤在讲话中说,她的目标和理想是为中国大众的健康提供一个很好的服务,把中药抗肿瘤作为一种使命,让更多的发明产业化,让更多的患者受益。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前身为沈阳金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过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现一成为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肿瘤康复网络于一体,以抗肿瘤中药研究为特色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吸取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并以药品疗效为核心,利用现代高新科学技术于工艺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药品及显著疗效。

   

  珠海米迪泰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秀坤致辞

  姜开田告诉大众网记者,凯旋医养集团作为临沂首家集医疗、养老、一级护工培训于一体的养老医疗结合型综合服务机构,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1亿元,现有员工600余人,医疗和养老床位1800余张,下设医院、老年养护院、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老年服务中心等机构及10余家养老服务站。凯旋集团一定会在此次活动中不负使命,对病人进行筛选并准确的服用,尽全力把爱心传递给患者。

   

  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致辞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有需求的患者可拨打0539-8652069咨询药品情况,适应患者免费领取。

   

  参加仪式的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