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政厅领导到凯旋医养集团视察

2017-06-2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光杰、福利处处长尹绍强、福利处科员赵文超在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市民政局副局长李长征、兰山区人大主任王永哲、兰山区民政局长焦秀荣的陪同下,专程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检查指导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和社会福利工作情况督查,李光杰、尹绍强、张玉兰等领导实地到凯旋老年养护院、凯旋半程护理院、凯旋医院和凯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入住老年人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和副总经理姜开福关于公办民营、医养结合养老工作情况汇报。李光杰副厅长和张玉兰副市长对临沂凯旋医养系统的养老理念体系和富有特色的医养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对凯旋医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希望凯旋继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给予更多的老年人以人文关怀,争做社会化、智能化养老工作的先行者。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响应政府的号召,以更加优秀的方法和措施做好凯旋医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