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红枫集团高层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考察交流

2017-06-23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加拿大红枫集团高层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考察交流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王巧)6月13-14日,加拿大红枫集团副总裁、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总经理马绚华、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副总经理杨明辉、首席运营官吴楠、上海同济大学教授童晓文一行来临沂,考察临沂市的医疗投资环境,与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探讨交流合作事宜。

  据了解,加拿大红枫投资公司(简称:红枫投资)是一家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国际资本市场运作。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是加拿大红枫集团投资,专业为女性及儿童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的一所高端妇产医疗机构。医院采用法式皇家设计风格,坚持以“将国际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每一位女性”为宗旨,通过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为国内外女性健康保驾护航,是亚太地区首家“五星级”医疗机构。

  马绚华副总裁行临沂,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深入开展招商引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医院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马绚华一行加深了对临沂市以及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的了解,在交流高端妇儿医院建设、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双方探讨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