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丽院长一行考察出生缺陷干预防控项目

2017-07-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9日,第四届大型公立医院发展高峰论坛暨健康中国杭州峰会期间,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副院长伏广照等一行6人来到位于杭州基因小镇的博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出生缺陷干预防控项目。
        张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博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出生缺陷防控项目和专业服务体系。在出生缺陷防控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诊断试剂研发中心,通过俞晓敏等几位博士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解了高效灵敏的专业筛查平台、生物样本库管理系统、时间分析荧光免疫分析法、Affymetrix基因芯片系统等,双方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院长表示,医院将深入开展出生缺陷干预防控业务,加大课题研究,建立基因样本库,推动遗传代谢病的防治工作,提高遗传诊断技术和服务水平,带动临床业务开展,更好地惠及当地群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