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医医院:建设临沂最好的人文医院

2017-07-14 0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俊之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俊之)大众网记者从13日召开的临沂市中医医院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人文医院建设年”阶段总结会上了解到,临沂市中医医院将人文管理和人文服务作为医院的差异化竞争手段,通过实施优质人文服务,打造医院的服务品牌,增强医院软实力,并明确提出了建设“临沂最好的人文医院”的工作目标。上半年,人文医院建设年活动取得硕果累累。

  会议对2017年上半年“人文医院建设年”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进行表彰,临沂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相军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副院长何勇作上半年药占比情况报告;财务科副科长刘勇进行医院上半年经济运营分析;纪委书记王谦作人文医院建设年半年工作总结并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上半年“人文医院建设年”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的决定》。会议由临沂市中医院院长李凤鸣主持。

  王谦在讲话中说,年初,院党委根据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环境下,医院改革发展趋势,结合医院工作的实际,确定了2017年医院的主题为“人文医院建设年”,并制定了《“人文医院建设年”实施方案》,明确了“人文医院”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将人文管理和人文服务作为医院的差异化竞争手段,通过实施优质人文服务,打造医院的服务品牌,增强医院软实力,并明确提出了建设“临沂最好的人文医院”的工作目标。

  为做好活动组织实施工作,医院成立了“人文医院建设年”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并将全院各科室按照科室职能和任务分工分为五个人文医院建设组,分别是:人文管理和人文后勤建设组、人文医疗建设组、人文护理建设组、人文门诊建设组、人文北城建设组,由分管院领导作为各组的责任领导,并明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牵头组织各建设组各项工作。半年来,全院各建设组、各科室,全体职工、进修实习人员、保洁保安等各类外包服务人员,全员参与,围绕“人文医院建设”主题,主动提升人文素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实施方案,践行人文关爱,实施人文服务,开展了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