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暨无痛射流麻醉生殖整形峰会在临沂强仕医院隆重召开

2017-07-1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7日“临沂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暨无痛射流麻醉生殖整形峰会在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举行,青岛市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周荣祥教授出席会议。

   

  周荣祥与临沂强仕医生交流畅谈微创生殖整形手术无痛射流麻醉的成果和经验

  会上临沂强仕医院医生提出无痛是麻醉学未来发展的方向,麻醉医生力争将无痛贯穿到整个手术的过程中,这一观点得到周荣祥的肯定和赞许。

   

  谈到无痛射流麻醉在强仕医院临床上的应用周荣祥大为赞赏

   

  临沂强仕医院门诊主任与周荣祥合影

   

  临沂强仕医院医生会后与周荣祥合影

  无痛射流麻醉,让包皮手术真的无痛

  打破传统手术术前疼痛的一大弊端,与包皮整形术结合,在保留各种包皮整形术中、术后微创无痛优点的同时,真正做到包皮手术全程无痛。

  无痛射流麻醉与传统麻醉术相比有什么优点 ?

  准确度:高压无针注射器在皮肤表面寻找最佳注射点,注射更加迅速、准确。

  吸收性:均匀、定点、定量、定层将麻醉药呈雾状进入皮肤有效层。

  安全:更大保证无菌操作,避免皮肤感染受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