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龙城雅苑居家养老服务站隆重开业

2017-07-22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杨波、姜武修为临沂凯旋龙城雅苑居家养老服务站揭牌

  大众网临沂7月22日讯 22日上午,伴随着欢快响亮的鞭炮声,临沂凯旋龙城雅苑居家养老服务站隆重开业。

  在开业仪式上,杨波、姜武修等为临沂凯旋龙城雅苑居家养老服务站揭牌。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礼品并免费为他们进行测血压、测心率等项目的健康查体并现场接受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咨询。

  凯旋老年服务中心作为凯旋医养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为社区老人提供助洁、助餐、助浴、助行、助急、助医等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养老服务,打造没有围墙的“养护院”。随着居家养老服务站功能的不断完善及居家养老服务信息系统的投入使用,将会为老年人带来智能化终端产品,把“互联网+养老”模式带入社区,让老人真正享受到智慧养老。

  

  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查体

  

  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查体

  

  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查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