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一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17-07-25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实际操作比赛现场

   

  实际操作比赛现场

   

  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凯旋医养集团代表队

  大众网临沂讯 7月24日至25日,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协办的全市第一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临沂凯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功举行。

  据了解,举办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为了给全市养老护理员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相互学习、创新进取的平台,进一步调动广大养老护理员“岗位建功、技能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今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参赛选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市各单位的近百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考核和职业才艺展示三项内容的比赛,最终决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临沂凯旋医养集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和集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