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委书记赵晓晖视察凯旋医养集团养老服务工作

2017-08-03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83日讯 8月3日下午,兰山区委书记赵晓晖在区老龄委主任尤其臣、白沙埠镇党委副书记王桂华陪同下,专程来到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老年养护院视察指导工作。赵晓晖书记首先视察了政府托养的敬老区,接着视察了社会老人住养区,与入住老人们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察看了凯旋医养集团的各项硬件设施和装备,接着又到凯旋医养大楼信息中心智慧养老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过程中,兰山区老龄委主任尤其臣和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分别向赵晓晖书记介绍了凯旋医养集团开展社会化、智能化养老服务的相关情况。赵书记在视察和听取汇报后说:凯旋集团的养老工作做得很有特色,你们的硬件设施和养老服务工作都很到位,你们已经托管了我们区四个乡镇敬老院,希望你们把养老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特别是应在居家养老方面有所突破,争取在全区树立一个样板,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凯旋医养的优质服务。姜开田董事长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加倍努力,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尽快让更多的老年人过上理想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