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美在瑞丽 临沂瑞丽医院举办玻尿酸造美专场

2017-08-0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5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由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女人花·美在瑞丽插花活动暨玻尿酸造美专场特卖会在一片花海中进行。充满着浪漫氛围的活动中,还穿插着美容用品的拍卖,红包的领取以及万元大奖的抽取,得到众多爱美女士的青睐。

  活动开始前,瑞丽医院的大厅里根据位次有序放置了鲜花、花瓶以及各色冷餐美食,静静的等待美女们的到来。9:00,美女们如约而至依次落座。


  紧接着,主持人就本次玻尿酸造美专场特卖会的政策进行宣讲。消费者仅需108元即可享受8大变美项目9元你就可以享受VISIA皮肤检测1次冰点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1次嫩肤补水1次点痣1次99元可以享受NIR射频1次抗氧化导入1次无针水光1次复合彩光(全面部)1次。此外,所有购买玻尿酸套餐3支以上(包括3支)套装的顾客,即可获得200元现金券返现所有消费玻尿酸的顾客,即可获得红包墙抽奖。预存消费还有智能健康体重秤、欧莱雅唇彩、香奈儿口红、香奈儿香水、 Iphone7/金砖等消费大礼


  宣讲结束后,插花正式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进行。大家清减枝叶、螺旋插法依次将手边的花朵插入花瓶,过程中相互交流有说有笑。插花结束,大家依次上台由专业老师做出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参加此次活动的姜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一直是瑞丽的忠实粉丝,来参加插花活动亦能提高修养和姐妹们一起交流陶冶情操,是很好的周末休闲。本次玻尿酸活动力度很大,她也购买了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临沂瑞丽美容医院正式成立于2014年,耗资亿元,秉承精细整形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瑞丽始终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按照全球公认最高医疗质量JCI标准打造国际最高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500多项医美项目,全方位提供造美服务飞顿、VISIA、瑞蓝、BOTOX鲁南地区指定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器械和材质进口比例超95%,临沂地区拥有量第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