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忠东书记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帮扶村调研“四联八建”重点工作并走访困难老党员

2017-08-08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升
play
" />
  74日,党委书记窦忠东再次来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一书记帮包村——沂水县圈里乡瑞龙口村,调研 “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进度情况,协调推进社区服务中心、扶贫车间的建设项目,并走访了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户。

  窦书记深入了解社区服务中心扩建与扶贫车间建设场地选址的情况,详细听取李玉升代表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并组织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与沂水县建筑设计院院长王永明、圈里乡党委书记张京春、乡长孙长文等进行积极沟通、充分讨论,最终达成共识,确定了项目的建设方案。窦书记要求,第一书记工作组要严格执行资金使用要求,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

  协调会后,窦书记又走访了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带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供稿:李玉升 驻圈里乡瑞龙口村第一书记工作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