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2017-08-08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5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窦忠东主持。

     纪委副书记庄苗首先安排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承诺践诺,加强党员奉献积分管理,促进党建工作创新书记项目和廉政自省日活动的开展。

  党委书记窦忠东传达了629日临沂市卫计委召开的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韦伟、人事科长胡伟所做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特别是卫计委副主任林红就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和卫计委主任赵西平围绕重点工作所做的具体要求。窦书记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会议对我们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创新发展。

  最后,在门诊支部李国庆的领读下,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同共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