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忠东书记一行看望一线老党员

2017-08-0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按照医院党委工作部署,630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窦忠东、纪委书记宋丽等一行到启阳院区走访慰问在岗老党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窦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老党员原产科主任医师王利峰、儿科副主任医师张新利、内科副主任医师高邮。几位党员深受感动,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妇儿医院这个大家庭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窦书记对几位党员多年来为妇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精神,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窦书记一行又走访了启阳院区输液大厅、收款室、药房、内科、放射科及妇科病房、儿科病房。每到一处,窦书记都详细询问了科室上半年的业务开展情况,沟通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倾听了科室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大学院区搬迁的事宜进行了调研。大家表示,现在迫切期望大学院区尽快投入使用,在新的环境下开展新的工作。窦书记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也要求滨河院区的相关负责人要多加关心启阳院区的干部职工,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院党委时刻把党员的冷暖装在心头,注重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