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老中医工作室正式开诊

2017-08-08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6日,恰逢第七届“中国医师节”,上海中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范征吟教授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坐诊,标志着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名老中医工作室正式开诊。

  市民王女士今年41岁,内分泌失调严重,听说范教授来坐诊,一大早就来到医院门诊候诊:“大专家来咱临沂坐诊,我们不用跑去上海了,真是方便。”现场还来了一位3岁小患儿,孩子父亲说孩子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得知范教授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一都会在这坐诊的消息后,他表示,一定要在范教授的指导下,坚持调理,让孩子健康起来,茁壮成长。就诊当日,很多患者慕名而来,加上之前报名预约的患者共计60余人。

  目前,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名老中医工作室预约形式有三种。就诊者可通过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可在门诊大厅综合服务台预约登记,情况复杂者还可联系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中医专科联络员咨询及预约登记。在名老中医工作室开诊的同时,中药房也正式运行,除了服用方便的配方颗粒,还有传统的中药饮片。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将以名老中医工作室运行为契机,不断培养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组建中医科,将西医学科与中医中药有机结合,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中医诊疗、远程会诊、保健养生的需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