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书记项目排查整改专题汇报会

2017-08-0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认真落实市卫计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全面创新,结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整顿软弱基层党组织的书记项目,201775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书记项目排查整改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窦忠东主持。

  会上,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本支部存在的软弱涣散问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制定了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最后党委书记窦忠东跟据各支部所做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实事求是找问题的态度,也指出仍有一些落后党员没有很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下一步领导班子建立工作联系点,做好组织宣传及统战工作,有效运用项目载体,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推进全面整改工作,让书记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