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帮扶送健康——门诊党支部党员先锋号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一书记帮包村义诊

2017-08-0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 “2017党建、文明联创”活动,74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党员先锋号专家义诊队,来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一书记帮包村——沂水圈里乡瑞龙口村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门诊党员先锋号专家义诊队由内科、外科、超声科、放射科等多个科室的党员业务骨干组成,在义诊活动现场,他们认真地为瑞龙口村辖区居民测血压、血糖、心率,提供超声、内外科诊疗等免费检查服务,发放健康宣传画册和免费药品,耐心细致地回答村民们的健康咨询,指导村民合理用药,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也积极行动,组织村入党积极分子和年轻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

  此次义诊,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达120余人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健康意识,也展示了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员甘于奉献、乐于付出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