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援青担重任 医院关爱寄厚望

2017-08-08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1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座谈会,为即将远赴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赵建方医师送行。院长张艳丽、党委书记窦忠东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领导对赵建方同志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帮扶工作,为当地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出成绩,平安归来。赵建方表示,赴青后将尽快融入到海晏县当地医院集体之中,认真开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对口帮扶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据了解,根据省卫计委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我市此番派出四名医生对口支援海晏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支援、学科建设、公共卫生能力提升等工作。赵建方医师作为妇产科医师代表,将驻扎海晏县人民医院开展妇产科学科建设、临床带教、义诊等工作,帮助受援单位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