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医养集团孝爱老人一日游

2017-08-12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2日讯 “百善孝为先,养老到凯旋”。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现拥有4家养老服务基地(白沙埠、李官、半程、枣园),拥有2000张中高档医疗养老床位,为让更多的老年人尽早享受到凯旋的优质医养服务,满足老年人入住养老服务机构养老养生的需求,由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组织全市老年人到凯旋集团免费一日游活动。

  报名参游事项:

  1.凡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失能、半失能老人可由子女代为报名),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加。 

  2.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享受凯旋医养集团免费乡村动植物园游览、免费营养餐、健康知识讲座、智能化养老产品演示、免费礼品赠送等服务,为每位参游意向入住者发放价值2000元的代金券一份,免费参与北京301医院专家教授10月下旬在凯旋举办的义诊活动,并可参与“凯旋之夜”大型文艺答谢晚会的门票抽奖活动; 

  3.免费参游体验时间,由凯旋医养集团按报名者先后顺序,统一提前1-2天告知本人; 

  报名方式与电话:

  ①直接向凯旋医养服务机构报名: 

  总部电话:0539-8652069  免费长途电话:400-136-0539  、0539-7825898(姜主任、秦主任) 

  凯旋老年养护院:0539-8651165(王主任) 

  李官护理院:0539-8672919(史敏主任)    

  半程护理院:0539-8696099(吕主任) 

  枣园护理院:0539-8638403(陆主任) 

  ②向临沂各大媒体咨询者,可由各大媒体转凯旋医养集团总部电话报名:

  0539-8652069 0539-7825898 

  4.集合乘车地点:活动当天上午7点,由凯旋医养集团免费专车接送: 

  ①沂蒙晚报社:新闻大厦门前广场(金一路东首) 

  ②临沂广播电台门前(金一路广电大厦门前) 

  5.自广告公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参加: 

  6.此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营销策划部所有。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驻地 凯旋医养大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