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和美家首届巧手辣妈手工制作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7-08-13 1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愉悦准妈妈的孕期生活,调节孕期情绪、丰富胎教形式,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于8月13日上午举办了"临沂首届巧手辣妈手工制作DIY沙龙"活动,63名孕妈咪与和美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甜蜜的上午时光。

  

  

  一直走在孕育理念前沿的临沂和美家妇产医自7月3日开展临沂5DIY孕妈咪美食节至今已经举办了第三期DIY活动继孕妈咪美食节第一站蛋糕DIY、第二站蛋挞DIY,此番第三站为临沂的准妈妈们带来了手工制作DIY插花、公仔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孕妈咪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来装点生活,还可以陶冶情操,通过情绪和思维给胎儿积极的刺激,促进孩子的脑部发育。

  

  

  

  孕妈咪们拿着精致的纪念品,开心地表示:"这种活动真好,不仅学到了胎教理念,而且还与宝宝互动交流,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是帮助孕妈妈把对宝宝的爱一点点的、慢慢的植入、贴近、融化于心。"

  

  

  

  为感谢孕妈咪们的热情参与,同时表达和美家对新生命的祝贺与关爱,活动现场精心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6名孕妈抽走了幸"孕"大奖,在亲手给宝宝做第一份礼物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丰厚大礼。

  

  

  

  作为临沂首家高品质专业妇产医院,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为临沂的孕妈咪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胎教理念和形式,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张吉新院长表示,今后医院还会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性活动,为临沂广大孕产妇提供优质而贴心的医疗服务,让妇婴医疗服务充满关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