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巅峰新北团购砍价会

2017-08-1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医美行业的迅猛发展,单纯的线下单买已经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现今,团购行业的受欢迎程度已逐步从线上蔓延到线下,且规模不断扩散。本次的砍价活动中,临沂瑞丽美容医院拿出最大的折扣优惠参与,确保全城最低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线下团购的优惠。

   

   

  为了回馈广大顾客对临沂瑞丽美容院的厚爱,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和奖品大派送活动,让消费者在本次砍价活动中体验优惠与惊喜连连环绕的称心感觉。优惠活动更有1元起价竞拍活动。最让人期待的是本次的砍价活动环节,针对本次的团购活动,主办方临沂瑞丽美容医院充分发挥其"品质瑞丽,责任塑美"的信念。联合临沂电视广播电视台主播王新北一起砍价。现场团购砍价会异常火爆,顾客纷纷表示有这么一场活动很超值,并且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多举行,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做最美的自己。

   

  本次团购参展品牌的产品均为正品品牌,所有产品都经过精心审核、挑选。保证顾客在现场挑选到的都是品质优异、信誉可靠的产品。前来参加团购的消费者都可获得抽奖机会,并且礼品丰厚。

  瑞丽美容医院始终专注于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科技应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等领域,始终未顾客提供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