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和美家首届蝴蝶面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7-08-2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哈罗呀!各位小仙女们,几场雨下来,感觉临沂今年的夏天好短有米有!2017年8月20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带着50位孕妈咪玩转孕期,从来都走在临沂妇产医院的前列,从来不缺脑力与智能,怀孕历史崎岖漫长,所以我们要多点好吃好玩的给自己的孕期锦上添花!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首届蝴蝶面DIY沙龙顶级大厨手把手制作适合自己的孕期美味蝴蝶面分享缤纷美食还有火龙果、胡萝卜、菠菜、西红柿五颜六色的面条,让我们的小天使们感受到粑粑麻麻们的爱,相信这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

   

   

   

  在一旁的大宝也非常努力,一点点完善面,真的是很有耐心也很细心呢!让我们为这位大宝点个大大的赞!

   

   

   

  临沂5DIY孕妈咪美食节既丰富了孕妈的孕期生活,自己又学习了一项本领,整个上午我们和美家小屋都营造着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

   

   

   

   

   

  8月27日随着我们临沂5DIY孕妈咪美食节活动进入尾声,很多孕妈咪体验了一番和美家妇产医院精心准备的美食制作的饕餮盛宴,不仅让孕妈咪在孕育的档期,提前学习了给宝宝做精彩辅食的经验,更是丰富了孕妈咪在孕期的精神世界,也能切实的感受到了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的良苦用心,在临沂首届孕妈咪5D美食节的最后篇章,8月27日我们和美家妇产医院精心准备了一个多肉涂鸦、插画的活动环节,让我们的孕妈咪畅想在多彩的世界里,让宝宝感受到妈妈肆意想象的多彩空间,给孕妈咪一个尽情挥洒的才华展示平台。让懂得涂鸦的孕妈咪涂鸦未来的幸福,让懂得插花的妈妈,插出绚烂的明天。孕妈咪报名电话:52533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