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养老机构点赞 47位老年朋友受邀凯旋集团公益游

2017-08-21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杜玉莹)19日,47位老年朋友冒雨参加了凯旋集团公益活动,参观了凯旋集团旗下的枣园养护院、半程护理院、李官护理院和凯旋老年养护院,纷纷对养老机构点赞。

  枣园养护院位于枣园镇,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计划九九重阳节开业。整整齐齐的小菜园,郁郁葱葱的小树苗,还有干净整洁的护养院,确实是一个老年人生活的好地方。枣园养护院以中高端为主,房间以两人间、夫妻间为主,空调、暖气、热水器等一应俱全,还有24小时专业护理人员。同时为保障护理质量,所有护理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的。

  半程护理院以给老年人筑造一个称心如意的“家”为理念,于细微之处显温情。参观团在观看了凯旋集团宣传片之后,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在路过康复锻炼大厅时看正在给65岁孙大妈做按摩的贺医生,大伙儿由衷地伸出大拇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孙大妈入住半年多了,在贺医生的悉心照顾下,现在身体明显比刚入院时候好了很多。“这儿的医生细心,态度也好,适合我们这些老年人。”参观团于大爷说。

  考虑到老年朋友长时间参观体力不济,凯旋集团特地在中途安排参观动物园。笨拙的黑熊、美丽的孔雀、机灵的猴子、呆萌的浣熊、优雅的鸵鸟等等,老年参观团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不少老年朋友表示,位置挺好的,离养老院不远,以后还可以带孙子、孙女过来游玩。

  李官护理院重金聘请多位三甲医院著名医疗专家,同时还与北京德恒放松医疗合作,让每一位入住者都能在护理院里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服务。不仅医疗人员专业,护理人员也是高水准。他们中间有金牌护理员,有日本研修养老归国人员,还有优秀大学毕业生。凯旋老年艺术团为了表示欢迎,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参观完之后,陪太太一起来的施先生告诉记者,这里服务确实好,现在国家也倡导养老院养老,不给子女添负担,他们老两口也考虑入住。

   

  凯旋老年养护院是凯旋集团的总部,与其相对的是高大的凯旋养护大楼。参观团先在培训学校三楼观看了九九重阳节的宣传片,工作人员还向参观团演示了一些人性化的护理设备,比如居家养老双向监护系统。它可以通过老年人随身佩戴的手环等设备,记录老年人身体状况。老年人可以通过系统远程咨询相关医师,医师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答,给打算居家养老的朋友添了一把安全锁。随后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姜开福还对当前我国的老龄化走向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养护院相关优惠政策也做了详细解读和分析。临近中午,参观团还免费体验了一下护养院的营养餐,荤素搭配、不油腻,而且还有水果。“回去我要和老伴儿商量一下,我们一起来,现在床位还挺紧张的,得抓紧预定了,正好还送了2000元的代金券。”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