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医养集团孝爱老人一日游

2017-08-27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百善孝为先,养老到凯旋”。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现拥有4家养老服务基地(白沙埠、李官、半程、枣园),拥有2000张中高档医疗养老床位,为让更多的老年人尽早享受到凯旋的优质医养服务,满足老年人入住养老服务机构养老养生的需求,由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组织全市老年人到凯旋集团免费一日游活动。

  报名参游事项:

  1.凡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失能、半失能老人可由子女代为报名),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加。

  2.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享受免费到凯旋医养集团枣园、半程、李官、白沙埠养护院参观体验,免费营养餐、健康知识讲座、智能化居家养老产品演示等服务,为每位参游意向入住者发放价值2000元的代金券一份,免费参与北京301医院专家教授10月下旬在凯旋举办的义诊活动,并可参与“凯旋之夜”大型文艺答谢晚会的门票抽奖活动;

  3.免费参游体验时间,由凯旋医养集团按报名者先后顺序,统一提前1-2天告知本人;

  4.报名方式与电话:

  ①直接向凯旋医养服务机构报名:

  免费长途电话:400-136-0539   

  总部电话:0539-8651272(姜主任)

   0539-8652869(秦主任)

  凯旋老年养护院:0539-8651165(王主任)

  李官护理院:0539-8672919(史主任)  

  半程护理院:0539-8696099(吕主任)

  枣园护理院:0539-8638403(陆主任)

  ②向临沂各大媒体咨询者,可由各大媒体转凯旋医养集团总部电话报名:0539-8651272(姜主任)

  5.集合乘车地点:活动当天上午7点,由凯旋医养集团免费专车接送:

  ①集合地点一:临沂市人民广场西邻万阅城门口

  ②集合地点二:北城新区换乘中心西门向北100米

  6.自广告公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参加:

  7.此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营销策划部所有。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驻地凯旋医养大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