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七夕写给直男老公的一封情书

2017-08-27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场专属孕妈咪的顶级味觉盛宴,一场关于临沂孕妈咪的美丽聚会。临沂5DIY孕妈咪美食节第五站:多姿多彩·幸福涂鸦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孕妈咪涂鸦DIY沙龙8月27日完美落幕。

   为了帮助临沂孕妈咪孕期的生活更加精彩,让临沂孕妈咪在孕期享受到自制美味的快乐,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7月30日至8月27日“舌尖上的和美家·DIY孕妈咪美食节”倾情绽放,每周一次美食DIY活动,5星大厨手把手教孕妈咪制作DIY蛋糕、DIY蛋挞、DIY宝宝磨牙棒、DIY蝴蝶面,还有多肉涂鸦、插花等多种自创艺术展览,活动期间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为孕妈咪免费赠送品电烤箱、微波炉、榨汁机、小龙哈比手推车、宝宝便携式手推车,在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生宝宝订房更享多重优惠。一群怀孕的准妈妈在一起,吃吃玩玩,聊聊天,交流交流关于未来,关于宝宝,这很有趣。

                                   

七夕,为你亲手做一份爱的礼物!

手工DIY玫瑰花可是个细活

可是瞧宝爸们那灵活的大手

丝毫不逊各位宝妈们

做的是玫瑰写的是情书里面全是我对你的爱!

 

多姿多彩幸福涂鸦

虽然活动已经告一段落

但是我坚信通过此次活动

你们之间的爱将会更加坚固、更加浓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