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康医疗美容即将盛大开业

2017-08-2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红色医美 美耀苏城

  启航苏州 布局寰宇

   

  整形医美成为潮流

  但也必须选择实力派

  卫康医疗美容,经过13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实现了万千女性的美丽奇迹。2017年,苏州卫康医疗美容荣耀起航,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卫康医疗美容以其无与伦比的自身优势必将成为苏州新的城市名片,开启新的事业图腾,也开启了卫康医美全国连锁发展的步伐。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坐落于姑苏区繁华阶段,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将继续秉承“红色医美”发展理念,“客户满意度100分”的服务宗旨,坚持“分享”的品牌哲学,创新“医美+直销+互联网+金融资本”发展模式,融医生集团规模化、技术前沿性、设备先进性于一体,整合全球高端医疗美容资源,以精益求精的技艺与自然、和谐的审美理念,为全球爱美及精英人士提供健康医疗美容方案及黄金事业平台。

  品质医美路

  只为给您独一无二的美丽体验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在医疗品质和服务素质的打造上几近苛刻,精益求精。斥巨资引进定制级医疗服务、集结全球品质医美专家团,以卓越医疗服务品质,定义尊崇舒适的人性化体验,只为满足您独一无二的美丽需求。这是苏州卫康提供给所有求美者的品质承诺。

  放心美 医无忧

  为求美者提供放心医美服务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一直将安全塑美作为根本原则,将求美者的安全放在首位。誓做诚信医美行业带头人,杜绝假冒伪劣美容产品,同时号召整形美容机构坚持只使用正规产品,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及合法权益,切实维护消费者、医生、医美机构的权益,这也是卫康医疗美容责任塑美安全塑美理念的体现。

  环球名医汇

  责任塑美  品质塑美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汇集了众多重量级专家,参与多个医美专利技术研发,专业技艺跃居行业前列;搭建国际化学术共享平台,美丽技艺远播世界...卫康医美将始终坚持客户满意度100分的服务宗旨,做红色医美,品质医美,继续引领中国乃至亚洲医学美容事业的蓬勃发展!

  全新引进国际5S医疗服务体系

  让美更放心 更舒心

   

    

  卫康医疗美容全新引进国际5S医疗服务体系即:使用国际优质医疗材料、精湛的医疗技术、不断提升和完美的软件和硬件服务、充满人性的细节关爱、良好的品牌口碑,做到“精于术前、慎于术中、勤于术后”,让每一位求美者从踏进苏州卫康医美的第一步起便有宾至如归之感。

  美无止境

  新起点向未来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秉承"愿天下人因我生命而不同"的品牌愿景,誓打造品质医美,为爱美者提供「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帮助每个求美者,不但获得外表的惊艳,更收获独立、勇敢、自信的内心,成就美丽人生的梦想,活出精彩的自己!

  苏州卫康医疗美容即将盛大开业,万众瞩目,敬请期待!

  美丽热线:0512—6866 7777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