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瑞丽美容医院七夕瑞丽整形特惠日大型户外活动

2017-08-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临沂瑞丽美容医院主办的七夕活动于8月27日17:00点至21:00在临沂人民广场银座店门口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临沂电视台综合频道《全景临沂》栏目组进行现场实况报导,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比赛环节,有奖励丰富的"花式"接吻大赛,只要你有接吻对象就可以参加,活动现场秀恩爱更有苹果手表等奖品不断送出;有隆胸假体安全性测试之疯狂摩托车表演,在活动现场有专门为爱美宝宝带来的隆胸假体安全性测试,用摩托车表演赛的方式让爱美宝宝看到了比想象中坚强的假体;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星光大道名人团,有魔幻男神李浩,星光大道"双姝" 李玉刚与小李玉刚王文艺,还有央视《星光大道》美女歌手张莹,中国吴桥杂技力量组合《力与美》海飞、亚东,央视《星光大道》美猴王刘东风,草原歌王刘峰先生,著名华侨萨克斯手乔治.韩等名人团嘉宾,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临沂瑞丽美容医院始终专注于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科技应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等领域,始终未顾客提供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