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巧手辣妈手艺活肚兜DIY沙龙!

2017-10-09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孕妈咪们十月怀胎是否觉得孕期生活无聊又枯燥比起“吃饭睡觉打游戏”其实还可以过得更加充实一些让孕期生活丰富多彩。10月8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联合飞鹤乳业、临沂星光贝贝专业儿童摄影举办“贴心礼物·爱的肚兜第五季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巧手辣妈手艺活“萌萌哒肚兜”在我院孕味上演,70多位准孕妈咪齐聚一堂畅享孕味生活,现场气氛很嗨。

   

   

  孕妈咪们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孕妈咪们就在问:什么时候开始缝肚兜啊?我好想缝一个给宝宝做个纪念。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一时间成了孕妈咪的针线坊,一块块的布块在孕妈咪们的巧手缝制下,变成了宝宝的贴身小肚兜。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提前为孕妈咪准备好了第五季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巧手辣妈手艺活萌萌哒肚兜中需要用到的材料,特别贴心的是请了临沂专业裁缝老师傅这次为我们准备的是裁剪好的印有卡通图案的纯棉布料,孕妈咪们只要从内面沿边缝合再缝上系带即可。

   

   

   

  第五季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巧手辣妈手艺活萌萌哒肚兜活动现场不仅有心灵手巧的孕妈咪,还有贴心陪伴的准爸爸,看我们孕妈咪高兴的笑容也要为我们的准爸爸点个赞!

   

   

  第五季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巧手辣妈手艺活萌萌哒肚兜完工的前十名,我们还给准备了小礼品,高档溜娃神器手推车、布娃娃、产检券、分娩抵用券等等。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参加手艺活手工工课不仅能过一个有趣的孕期,还有各种礼品可以拿哦~~

   

   

   

  有这么贴心的老师的准备和指导,孕妈咪们制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想到即将到来的小天使能穿上自己手工缝制的肚兜,那画面想想也要开心的合不拢嘴了呢。

   

   

  看,这就是我们孕妈咪做好的成品,一针一线都浓缩着孕妈咪满满的爱意。

   

  孕妈咪们满怀着希望而来,满载着礼品与欢乐而归。

   

  “爱美·爱孕期”指尖上的花艺10月15日 第六季和美家手艺活DIY派对

  爱美,是女人天性,但是在孕期,不可避免的为了肚子里的宝宝付出了体重,妊娠纹、色斑、体型等等,但,这就是女人的伟大之处,为了更好的缓解自己身体造成的负面情绪,将爱美的天性进行到底,15日一场实用的爱美体验——孕期养心秘籍之“品花香·学花艺”,给自己一场愉悦的精神SPA,给胎宝宝一堂别开生面的胎教课。孕期要美要快乐,Waiting for you!孕妈咪报名电话:5253311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