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医养集团与基缘公司共同举办急救"白金十分钟"活动

2017-10-1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杜玉莹
play
" />

  

  图为参加活动的凯旋医养集团与基缘公司领导和全体医护人员

  大众网临沂1011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为进一步向大众宣传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大众自救互救能力,预防意外伤病的死亡发生,20171010日上午,由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与临沂市基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八届主题为“急救白金十分钟,全国自救互救日”公益活动在临沂凯旋医院医养楼一楼举行。

  

  图为姜开福副总经理宣读倡议书

  

  凯旋医院姜开福副总经理(一排左二)和步真锐院长(一排右一)接受“急救白金十分钟”旗帜

  活动开始,临沂市基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素芬向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姜开福和临沂凯旋医院院长步真锐授予了“急救白金十分钟,全国自救互救日”旗帜,由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宣读了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到:自救互救是一切伤病急救的开始和基础,它具有比专业救护更高的救治时效值,人人都有能力学习简易的急救技术并可能会因此挽救一条生命。这是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所在。

  

  临沂基缘公司总经理窦素芬(一排右二)和山东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刘淑红(一排左一)为凯旋医院授旗

  

  图为心肺复苏培训组凯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庆余进行现场演示

  活动中,临沂凯旋医院的工作人员派发了“白金十分钟——急救技术普及篇”图书资料与急救自救知识调查问卷,凯旋医院副院长步真锐、急诊科副主任刘庆余与护理部主任王春秀现场组织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多项急救技术培训和演示。活动现场,市民与医生之间互动交流,效果显著。

  

  图为测量血压培训组凯旋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春秀现场演示

  

  图为窦素芬总经理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方法

  全国自救互救日创立于20101010日,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急救自救知识,通过现场技能培训推广公众的自救互救意识,提高个人对突发伤害、危重病症的紧急救护能力,减少死亡率,降低致死率。

  

  图为市民积极参与体验心肺复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