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体验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插花课!

2017-10-16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小怡情大胎教畅享花样孕期,1015日第六季和美家手艺活DIY花艺PARTY派对在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展开花与叶的《胎教插花》公开课。临沂70位孕妈咪们用“花语”与宝宝在“花花世界”里交流。

  IMG_2074

  IMG_2092

  “插花要前后有序,左右有秩,有层次感,根据花和配草找准位置……”活动伊始,插花师耐心地为大家传授插花的技巧,现场演示,带领大家共同进行插花创作,将孕妈咪亲手修剪的花枝插在花泥里,预示着母爱像一首诗所表达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IMG_2076

  IMG_2081

  活动现场俨然成了花的海洋,每朵鲜花仿佛被孕妈咪赋予了生命般鲜活起来,成了美的精灵,打造出了一片艺术世界。李女士是我们此次手艺活活动的忠实粉丝从第一季手艺活到现在的第六季手艺活她每一场都参加了现在她骄傲的说:“插花的时候,我的心情无比的放松。在我和老公完成每一次手艺活作品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带给他的快乐!”

  IMG_2110

  IMG_2096

  很实用,很有趣,很放松,很开心!希望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以后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

  “大家在一起还可以交流一下怀孕的感受,愉悦了心情!”……提到此次插花课堂,在场的孕妈们纷纷表达着内心的欢喜。

  IMG_2114

  IMG_2083

  我们组织这些活动的目的,一方面,为孕妈们传递相关的健康知识;一方面,舒缓他们孕期的紧张情绪,愉悦身心,而且增进亲子情感交流,促进胎宝宝健康成长。”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住院部资深妇产科医生刘彦英说。

  IMG_2133

  爱的命名“握在掌心,流于指缝”

  IMG_2108

  IMG_2104

  IMG_2103

  这对年轻的准爸妈们第一次来到孕妈课堂,“小甜蜜”作品就像小两口甜蜜蜜的小日子,他们收到了我们的大礼包格外开心,主动要求留影纪念!祝福这对“小甜蜜”

  IMG_2111

  IMG_2091

  幸福的名义”被他们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花篮的正面上孕妈妈心灵手巧的加上了自己独特的想法!让大家纷纷点赞呢!相信在爱的滋养下,他们的宝宝肯定是又健康又聪明呢!

  IMG_2122

  IMG_2115

  

  IMG_2125

  在这场爱的旅行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爸爸和妈妈们对宝宝的呵护,更让我们感动的是爸爸们对老婆和孩子的陪伴,是爱的力量让我们相聚在课堂上!第六季和美家手艺活DIY花艺PARTY派对开展的非常成功,非常感谢准爸妈们的参与。活动中我们还送出了许多奖品,希望各位孕妈妈们顺利生下健康宝宝!你们是最棒的!

  IMG_2134

  IMG_2142

  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