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市长一行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视察指导

2017-09-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
play
" />

  9月27日,市长张术平、副市长侯晓滨一行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视察指导。山东医专党委书记金鲁明、校长舒德峰,市卫计委主任赵西平、我院党委书记窦忠东等人员陪同。

  张市长一行视察了大学院区的就诊大厅、综合急诊、儿科、检验中心、静配中心、妇产科病房、出入院办理处等科室。在妇产科病房,张市长询问了大学院区开诊后的分娩量和剖宫产率,强调医院继续应对好“二孩政策”所带来的压力;张市长走到就诊休闲区的园林景观中,查看各类设施的配置,建议医院继续营造优美和谐的诊疗环境;张市长充分肯定了大学院区通过院校合作、促进教学相长的运行模式,他表示,提升临沂市医疗教育质量,促使全市医疗教育资源得到更好的发挥和利用,是我市卫生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

  张市长一行来院视察,极大的鼓舞了全院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大学院区启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省内领先,信誉度、美誉度、忠诚度俱佳的现代化特色医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健康临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170927161138_IMG_1763_副本.jpg

  DSC_2354_副本.jpg

  DSC_2372_副本.jpg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