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美临沂 临沂华东医院暖冬服务小分队为社区添笑容

2017-12-12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十二月的临沂,寒风萧瑟,人们匆忙的行走在这个城市,却忽视了身边的环境的重要性。临沂华东医院暖冬行动服务小分队用实际行动通过提倡社区居民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保护环境卫生,共建优美整洁、和谐文明的生活社区,开展保护社区环境的宣传工作。

   

  自“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我院成立了“保护环境”小分队,针对社区环保工作开展环保宣传、环保巡查和环保服务工作。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在社区公共场所进行收集垃圾,捡废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教育社区居民应当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一大早,我院暖冬行动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小马甲,人手一套环保工具,亲自走上城市的街头,进行清理污染垃圾、保护环境卫生的宣传活动。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们每当看到街边的塑料袋、果皮纸屑、烟头等污染环境的垃圾时,都非常积极的弯下腰将垃圾捡到塑料袋中,冬季的寒风并没有降低大家伙的热情。

  “一个城市的名片就是要看社区环境工作做的好不好,我们华东医院开展“暖冬行动”活动以来,一直以身作则,为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而此次保护社区环境的工作主要是让大家能够生活在一个干净和谐的社区环境中,冬天来了,风很大,社区街道上的垃圾随着寒风飘的到处都是,严重影响了大家生活的环境。”我院王院长说道:开展社区环境保护工作是我们华东医院“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们自愿发起的活动,志愿者通过积极宣传和实际行动,为咱们整个社区,乃至咱们的城市增添一份更加美丽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