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龄办等领导莅临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调研

2017-12-12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山东省老龄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工作考核组、临沂市老龄办和兰山区老龄办领导参观凯旋集团规划沙盘

   

  山东省老龄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工作考核组、临沂市老龄办和兰山区老龄办领导参观凯旋老年养护院时,沟通交流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下午,山东省老龄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工作考核组在临沂市老龄办和兰山区老龄办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参观调研凯旋集团董事长等领导陪同考察,并汇报了集团医养结合的创新发展及公建民营经营等相关内容工作人员向参加调研的省市区领导演示了凯旋集团智能化养老平台的视音频双向监护系统。山东省老龄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工作考核组、临沂市老龄办和兰山区老龄办的领导们对凯旋集团医养结合的创新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智能化与信息化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凯旋集团继续造福老龄人口,为社会化养老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此次调研的主要领导有:山东省老龄办宣传教育处调研员杨国明、省老龄办老年权益保障处副处长周刚、省老龄办老年学学会秘书处副处长张学强、临沂市老龄办副主任赵国芳、市老龄办宣传教育科科长徐海燕、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宋敬华、区老龄办主任尤其臣等。

  

  山东省老龄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工作考核组、临沂市老龄办和兰山区老龄办领导与凯旋集团领导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