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一颗心 温暖一群人 华东陪你过暖冬!

2017-12-14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天临沂的气温只有零下2度,外面的寒风吹的树叶到处飞舞。下午三点左右,临沂华东医院院门口一个背着书包的小朋友,小男孩差不多四五岁左右,站在医院门口东张西望不停的喊着:爸爸,爸爸...

  我院李护士听到声音就往窗外看了一眼,眼看小男孩马上就要跑出医院,赶紧从观察室跑出去拦住了小男孩,小李气喘吁吁的赶到小男孩身旁,看到小男孩冻的鼻涕都要掉下来了,赶紧掏出纸巾帮小男孩擦干净,一脸温暖的问小男孩:“小朋友,你要去哪啊,是不是找不到爸爸了?”小男孩先是一愣,没有说话反倒是“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边哭边喊“找爸爸...”平时特别喜欢小孩子的小李哪见得这阵势啊,看到孩子一哭心都要化了,忙拉起小男孩的手哄道:不哭不哭,乖,阿姨带你去找爸爸。小男孩看到这位阿姨一脸真诚的样子,乖乖的跟小李进了医院大厅。

  

  在询问了导医台之后,导医都没有注意是哪一位患者带着孩子进来的,没办法,小李先拿了一把糖果稳住小男孩的情绪,小男孩看到糖以后果然不哭闹了。然后小李从整个医院一个科室一个科室的排查,从一楼找到六楼,终于在中医科李主任的门诊找到了孩子的爸爸先生,小男孩看到爸爸以后赶紧跑个过去抱住了爸爸的腿。

  

  李护士把经过告诉了先生,先生一脸感谢说:“刚才我去一楼药房拿药让孩子在大厅沙发上等我一下,没想到这一会的功夫他就跑到外面去了。都怪我太粗心,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王先生又对着孩子说:“快谢谢阿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啊,一定要看好孩子,先不说孩子跑丢了,现在天气这么冷,要是出去冻感冒了也麻烦了。”李护士摸着小男孩的头说“以后爸爸去哪里你就跟着去哪里,千万不要乱跑知道吗,不然就不乖喽。”小男孩看着小李笑着藏到了爸爸的怀里。

  

  华东医院暖冬行动不仅仅是给患者一个温馨温暖的治疗环境,而且我们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怀揣着满满的爱心通过每一个小小的举动拉近与患者的关系,我们会再接再厉,让每一位来华东医院的患者都能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