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语言”传递爱心能量

2017-12-15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字条传情,大爱无言。今日我院迎来一位聋哑患者我院护士小马和患者全程没有言语对话,但写在纸上的一字一字,都我们感受到温情和关爱。

  这位聋哑患者刚开始的时候表现得非常紧张和着急,但是我院护士对此患者表现出了格外的耐心,就在实在听不懂患者的手语时,护士小马机智的找来笔和纸,通过文字和这位“特殊”的患者进行交流,终于解决了语言不通的尴尬。

  无声的语言,传递出爱心的能量,在整个的就医过程中,小马都时刻陪护在这位患者身边,从就诊到做检查最后到药房拿药,小马的耐心服务让这位患者再也没有紧张和担忧,最终依靠小马的在纸上的文字,让患者这次在我院的治疗做得相当顺利。

  自从我院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整个医院的人员都是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发自内心的爱去温暖每一位患者。“我看到患者右手食指在左手掌上比划着什么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这位患者是想要表达写字的意思,所有我才有了当时的那个想法”小马说道:“暖冬行动,除了帮助患者能看好病症以外,在其他的方面只要是我们能做的,都尽量的去帮助患者,因为我们华东医院试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觉到温暖。”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体现更好的人文关怀,我院不管针对什么样的患者,只要有需求,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