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东医院开展恶劣天气应急护送工作

2017-12-16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让来临沂华东医院就诊准备离开的患者猝不及防。面对众多焦虑的患者,临沂华东医院王院长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为使应急处理工作规范有序,运行高效,在极端天气应急处理患者安全离开,分别安排了不同小组分工工作。 

  

  针对开车来的患者,临沂华东医院医务人员从大厅持伞从大厅一直护送到患者的车旁,直到患者上了车离开后,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虽然这只是一段小小的路程,但是体现了临沂华东医院“暖冬行动,从我做起”。让每一个患者迈进临沂华东医院开始,直到最后离院都能感受到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

  

  而众多治疗完准备离开的患者中有这么一位,通过了解得知,这位女患者是在河东乘坐38路公交车来的,应急小组马上安排护士对这位患者进行紧急送站服务。护士小李撑着伞冒着雨雪搀扶着这位女患者将其送到公交站牌,一直陪患者等到公交车到站,临行前,小李将手里的伞递给了患者。

  风雪再大,也不能阻挡送患者回家。面对恶劣的天气,临沂华东医院采取的应急预案最终让每一位患者顺利上车,安全到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