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凯旋集团召开

2017-12-2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

   

  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2月21日讯  医疗服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国计民生。为进一步改善民营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改善民营医疗机构的患者就医感受,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医疗卫生行业形象12月19日上午,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召开。

  兰山区卫生监督管理所所长陆清省兰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汤有秀、社会管理科科长高安山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章程》、《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临沂凯旋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姜开福被选举为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尤英志、司马欧、王建存、秦阳、王振、刘子彬、张兆平、于新记、姜怀高当选为副会长,尤英志兼任秘书长,吴建华、孙剑、邵丁强、徐天花、陆清建、窦素芬、韩继海、李正兴、张维坤、张俊龙、刘磊选为理事

  战友医院院长刘茂文任监事长,刘平秀、王晓华监事。

  新当选的会长姜开福发表了当选感言。他指出民营医疗机构将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也将会面临着新的挑战,协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在区卫计委和区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领导、支持下,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兰山区卫生监督管理所所长陆清省代表区卫计局就协会今后的发展作了讲话。他说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成立,是兰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全区百多万人民群众的一件喜事。他强调协会的成立也是区卫计局落实区委、区政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重大举措的一次实际行动,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他指出,协会的成立必将促进兰山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并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更加进步繁荣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由鲁南眼科医院院长司马欧主持宣读了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临沂市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批复文件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致欢迎词,临沂同德中医医院院长尤英志作了协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美年大健康总经理秦阳代表协会全体成员发出自律倡议书。

  据了解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临沂市兰山区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区域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民营医疗机构互相沟通的平台和桥梁。协会接受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兰山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参会人员投票选举现场

   

  工作人员认真统计选票

   

  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合影

   

  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等成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