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华东医院妇科主任汪建云—用爱托起年轻的希望

2017-12-2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的一天,我院来了一位年轻的患者,经我院妇科主任汪建云了解,原来这位患者是一位90后妈妈,孩子还不满两岁。患者描述说,最近一段时间感觉自己“不对劲”了,月经乱了套,经量明显增多,而且身体动不动就感觉疲乏,刚开始还没怎么放在心上。后来感觉自己的腹部时不时的隐隐作痛汪主任根据多年来的临床经验,怀疑这位患者很可能体内长了子宫肌瘤。

  B超结果出来了,果然,该患者体内一个巨大肿瘤。这个检查结果,对患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汪主任对患者安慰:“你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肿瘤,现代女性发病率较高,而且结果显示这个肿瘤室良性的,我们医院拥有先进的宫腹腔镜微创治疗系统,这是一个安全的手术,完全不要太大压力”看着汪主任一脸认真的解答,该患者把悬起的心放下了一大半:“医生,真的不严重吗,要是严重的话我那两岁的儿子可怎么办呀!”“你就尽管放心吧,这种手术我们华东医院已经有近千例成功案例,相信我们的专业技术!”

  确定好手术时间后,该年轻的妈妈在家属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华东医院,经历一个多小时汪主任成功的为这位年轻的妈妈做了微创切除术。术后,汪主任亲自把患者从手术室推到观察室,得知手术成功后,患者家属连连感谢汪主任。汪主任说:你们照顾好病人就行了,这都是我作为医生应该做的!”汪主任叮嘱患者家属注意事项,并细心的帮患者盖好被子

  工作中汪大夫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她常说:“手术台是神圣的,面对患者一张张害怕又渴望得到帮助的面孔,我愿用我毕生所学做好每一台手术,只有让患者早日康复,才能无愧于患者对我的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