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华东情,暖意浓浓一家亲

2017-12-2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冬至是中国传统节日,谚语云: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当天大多数人都会例行传统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水饺,当然华东医院这个大家庭也不例外,我院开展冬至一家亲包饺子活动,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

   

  上午9点,大家分好工以后一齐开工,有人负责活陷、擀面皮,有人专门负责包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大家完全没有领导员工之分,有的只是我们兄弟姐妹相互配合,在这里,大家重新体验了一把团结就是力量让这个大家庭的充满了温暖和欢乐

   

   

   

  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就出炉了。在大家一起吃着饺子整个厨房热闹非凡。我院王院长在期间发表了讲话:“冬至到了,咱们华东医院这个大家庭在一起吃顿热腾腾的饺子。在这寒冷的冬天吗,让大家能够在华东医院感受到和家里一样的温暖和温馨。马上新的一年了,我们应当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的到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为咱们华东医院的患者送上最好的医疗技术和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