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协和医院“暖冬公益行”走进方城镇敬老院

2017-12-25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艺霖
play
" />

    

  义诊团队和老人们合影

  大众网临沂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时艺霖)24日上午,临沂协和医院携手大众网临沂站走进方城镇敬老院开展了“暖冬公益行”慰问活动。活动共进行两个小时,通过向老人发放三件套,量血压等方式进行。

  

  临沂协和医院的代萍院长在向老人们发放床上三件套

  上午11时,慰问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临沂协和医院义诊团队为老人们发放了床上三件套,并且为老人们量血压,给予治疗用药建议。

  

  义诊团队在为老人们量血压

  今年79岁的赵秀云在经过血压测量后,被医生初步诊断患有高血压。对此,医生建议她要按时吃药,控制饮食。

  

  义诊团队在为老人量血压

  据方城镇劳干主任、方城镇敬老院李永春院长介绍,方城镇敬老院建于1995年,占地面积30亩,入住老人46人。2013年党委政府投资500余万,新建办公老年公寓大楼一座,重新进行了改造和提升。

  临沂协和医院的代萍院长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临沂协和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行动,惠及沂蒙百姓。医院非常重视公益事业投入,每年进行不定期的大型会诊。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职业操守,为数百万家庭带来免费查体,免费治疗。临沂协和医院公益行活动将不定期持续下去,更多的表达我们的一个回馈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