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安果,一句真情话,华东医患共度圣诞一家亲

2017-12-25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25日,为了能够让患者在华东医院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圣诞节,我院精心准备了寓意“平安”的平安果,同时送上圣诞节祝福贺卡,为患者送去节日的惊喜和祝福。

   

  一份礼物,一句祝福,都代表了华东医院对患者一份诚挚的心。“圣诞节到了,送您一个平安果,还有我们亲手为您写的贺卡,祝愿您圣诞节快乐!”上午九点,我院护士带上情谊满满的平安果和贺卡,亲手将圣诞节礼物送到患者手中。收到这意外惊喜的患者高兴的说道:“以前从来不过圣诞节,也没有收到过圣诞礼物,这一大早就收到这份礼物,有点受宠若惊,非常感谢华东医院,让我体验到了圣诞节的气氛。”

   

  随后,我院王院长和张主任一同将“平安果”的祝福传递到了我院医院每一位员工的手上,一直以来,“把员工当作家人”都是华东医院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收到“平安果”后的每位家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小小的“平安果”让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在收获惊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临沂华东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临沂华东医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做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的服务患者理念,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我院王院长表示:“此次赠送“平安果”是医院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亲情化温馨服务的一个缩影,把优质服务和关怀真正送到病人的心坎上。医院一个不经意的小举动,对患者、员工来说确是一份温情。平安果寓意平安、健康,希望医院的每一位患者以及我们的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