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患者、送员工 华东医院院长亲手送圣诞祝福!

2017-12-25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悄然来临,为了让大家温馨地度过这个缤纷的节日,临沂华东医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圣诞大礼,由华东医院院长亲手将平安传递给每一位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手中,并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12月25日一大早,华东医院王院长和张主任等一行人便带着满满的关爱,代表医院为全体员工和患者送上代表幸福平安的“平安果”。礼轻情意重,医院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笑容。

   

  “您辛苦了,送您一个平安果。”,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华东人,面对医院的浓情厚意都感到非常幸福,他们说一早有个好心情,一天工作就有动力,一年工作都有期盼,加油!

   

  圣诞礼物华东员工人人有份,不管是医生还是保洁人员,都手捧着平安果乐开了怀,愉快的工作氛围也感染了前来看病的患者。

   

   

  不仅如此,华东医院还精心为前来看病的患者准备了平安果和医护人员亲手写的祝福卡片。“太有心了!这是我今年圣诞节收到的第一个平安果!”患者拿到苹果,连称医院想得周到、贴心,天冷人心暖。

   

  随后,王院长以及医护人员看望慰问了住院患者和家属,并给他们送上平安果和祝福,诚恳地说:“祝福你们幸福平安,早日康复,如果医院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细致,希望大家提出。”收到这份意外之喜,患者和家属都很激动。一位家属说:“从没想过会在医院里过平安夜,更没想到在华东医院的平安夜是如此温馨,谢谢了!”

   

  “ 这里不仅是一家医院,更是一个有温暖的家 ”临沂华东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最高端的医疗技术,用最贴心的服务为患者送去温暖,在以后的发展中,华东人将继续全力为提高临沂市健康水平而奋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