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平安夜,温馨你我心——华东医院为患者送上“平安果”

2017-12-25 20:14:00 来源: 山东临沂华东医院 作者:
play
" />

  快乐圣诞节,浪漫平安夜!为了让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过一个快乐的平安夜,临沂华东医院精心为患者准备了平安夜礼物,送到每一个患者手中,送去贴心关爱,传递“平安”祝福!

  12月24日下午,华东医院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每一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笑容,整个医院都充满着温馨和欢乐。医护人员将代表着平安幸福的平安果和圣诞节祝福卡片,亲手递到每一个患者手中,并祝他们平平安安,早日恢复健康。

  礼物虽小,情义无价。每一个苹果,每一句问候,都由医务人员亲手操作完成。心诚则至,正如华东人的一直以来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在这样寒冷的冬日,送去这样一份满载温情与关爱的礼物,何尝又不是一种心灵慰藉?

  收到这样一份意外的惊喜,患者们都表示十分感动,一位家属说,“华东医院送上的这份心意,让我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及呵护!我在家里都从没有过过圣诞节,也没收到过这样的礼物,这次在华东医院,第一次感受到了圣诞节带给我的温情与感动,谢谢每位医护人员!

  在华东医院体验贴心服务精心呵护

  临沂华东医院自“暖冬行动”开展以来,一直是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最高端的医疗技术,用最贴心的服务为患者送去温暖。值圣诞节来临之际,为患者送去寓意“平安”的平安果,华东医院王院长说:“华东医院致力于让患者充分体会被尊重的就医,真正享受医疗服务过程的快乐。我们为患者送上一个平安的祝福,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送上一缕温馨的快乐!一枚平安果,承载着华东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真挚的祝福。在以后的日子里,华东医院在医疗服务上,将更注重细节、注重质量,让患者真正体验在家一样的服务和关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