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荣军医院无偿献血促“两学一做”

2017-12-29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刘元帅
play
" />

图为门诊部李先华一次献血300ml

党员段效林喜领无偿献血证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刘元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8日上午,临沂市荣军医院结合“民政为民 、党建先行”开展了“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倍受社会好评。

  在活动中,该院志愿者纷纷响应,在认真听取献血车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后,详细填写了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后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了无偿献血活动。

  该院主题党日义务献血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无偿献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体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有力推动了该院“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爱心的楷模。后勤部的张立征这一次献血400ml,在采访时,他激动的说: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一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